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关于评选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企业的公告

2015-11-18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领跑者光伏企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发改委等七部门《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深化落实国家能源局等三部门《关于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有关要求,推动光伏产业技术创新与结构调整,促进我国光伏产业整体提质增效升级,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举办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企业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透明、权威的原则,评选活动以企业自愿报名为主,以第三方检测数据和专家评审为主要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和光伏材料制造企业。

二、奖项设置

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组件企业

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逆变器企业

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材料供应商

三、参评条件

1.公司在所处产业链上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在整个行业内领先;

2.公司应至少拥有1个技术研发机构(光伏行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具备成品和原材料检测功能的实验室;

3.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应满足国家领跑者专项计划提出的先进指标要求,并取得国家认监委批准认证机构颁发的“领跑者”认证证书;

4.公司在三年内无任何重大问题(包括安全问题、财务问题、信用问题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