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泗洪天岗湖光伏发电项目整改方案采购结果出炉

2022-06-13 18: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领跑者光伏项目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泗洪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泗洪县天岗湖光伏发电项目整改方案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135万元中标。

根据公告显示,此项目主要标的为泗洪县天岗湖光伏发电项目整改方案服务采购项目,服务范围主要为光伏项目对涉水工程边界条件将会产生何种影响。项目服务要求,根据区域内水利设施现状、规划,分析研究光伏项目与现有水利规划的关系与影响。服务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江苏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江苏省防洪条例》、《江苏省湖泊保护条例》、《泗洪县天岗湖保护规划》相关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5月底,淮河水利委员会会同江苏省河长办、水利厅,对江苏省天岗湖光伏、围网养殖等问题进行视频核查,并督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核查发现,国家第三批光伏领跑者项目江苏泗洪1GW光伏项目违规光伏设施共占水面约9平方千米,占泗洪县境内天岗湖水域面积约70%,已办理了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但未依法依规办理水行政许可手续。

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伍海平指出,对湖泊其他区域与《天岗湖湖泊保护规划》和淮河水利委员会印发的审查意见要求不符的光伏等设施,要因地制宜、有计划地调整退出,做到应清尽清、能清速清。

根据水利部要求,要在5月底前完成对占用湖泊行洪通道的光伏设施、围网拆除;在12月底前完成对湖泊其它区域光伏等设施整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