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煤炭大省拥抱绿色能源:协鑫新能源山西临汾30MW项目采用华为智能光伏

2015-05-19 16: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协鑫新能源山西临汾30MW项目已完成安装建设,并网总数超过总装机容量的1/3,据了解,该项目全部采用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共用华为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28KTL1128台。

该项目位于山西临汾古县北平镇的山区丘陵上,那里道路狭窄,坡度起伏非常大。组件直接安装在农耕地之上,易被树木阴影遮挡。在这样的环境中,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优势突显,其多MPPT组串式逆变器设计,减弱组件产生遮挡、各支架朝向不一致等问题的影响,提升发电量;逆变器设计轻便,重量为50kg,易搬运、易安装、免维护;电站采取智能移动运维方式,精确锁定故障点,快速移除故障;无熔丝设计,直流侧电缆就近接入逆变器,无直流拉弧风险,电站可靠性高;标配交直流防雷模块,实现业界最高防护等级。

协鑫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高效环保能源企业,也是光伏电站投资商和建设商之一。4月28日,协鑫集团与华为在SNEC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将持续助力协鑫的高效环保能源事业,并不断为更多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