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入选中电投合格供应商 积极备战SNEC2015上海展会

2015-04-27 17:50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上海SNEC展将于4月28号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中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是了解光伏行业市场及未来趋势、行业最尖端技术的绝佳平台,而本届参展的厂商和观众人数将再创历史新高,规模更胜往届。

现在是27号下午,此时此刻,各家厂商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为了明天的展会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为了了解各家企业的备战情况,忙碌的记者穿梭于展会的现场,此时正好来到位于E6-558号的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作为每年上海SNEC展会的常客,立刻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古瑞瓦特的展台已经聚集了本次参展的团队,他们正在对展台进行最终的调整和全方位地检查,以确保用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明天的展会。而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中,记者也看到了熟悉的管理人员身影。

在获得采访的许可之后,记者从和管理人员的谈话中了解到,古瑞瓦特团队对于本次参展充满信心,信心来源于5年来在海内外市场的深耕细作所取得的经验累积,短短几年时间在业界创下的傲人业绩以及全球的品牌知名度,让古瑞瓦特在面临各种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都能够从容不迫,立于不败之地。“我们今年年初不仅在东南亚的几个大型项目里获得成功,国内的形势也是一片大好,在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的大环境下,我们在国内的逆变器出货量也是稳步提升,前不久,我们还成功入围了中电投的合格逆变器供应商名单,中电投作为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成功入围不仅增强了我们自己的信心,还会不断加大我们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最终实现海内外的双丰收。而我们明天也将如之前的邀请预告一样,会展示我们古瑞瓦特最新的产品线,届时还请各位行内人士以及媒体朋友大驾光临。”古瑞瓦特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看到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如此充满信心积极地备战,确实地让记者看到了行业的美好前景,记者带着满意和期待的心情,继续穿梭于忙碌的展会现场当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