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人物正文

绿巨人总裁李维濂:100%选择华为!

2015-04-17 11: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绿巨人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陈艳清)4月17日,绿巨人总裁李维濂在呼和浩特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研讨会上表示,“公司旗下电站将100%采用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理念逐渐渗透光伏领域,“智能光伏”应运而生。据介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从初始投资、发电量、运维成本、长期收益等方面综合考量,充分考虑客户需求,真正做到保障客户投资收益。该解决方案设计灵活,运维简单,管理智能,产品质量经过严格得测试和认证,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已逐渐成为光伏电站建设的主流,为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绿巨人表示,此次与华为的合作,是双方基于对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智能光伏电站的充分理解和认同。

据了解,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是由史玉柱先生创办的香港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总注册资本4.99亿美元。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投资了多个光伏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巨人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