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招标正文

东莞南玻2015年国内物流供应商招标公告

2015-03-16 16:20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东莞南玻光伏招标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货物运输要求:

(1)、货物描述:太阳能电池,需防潮、防水、防碰撞。

a.太阳能电池片(易碎);b.太阳能电池板;

(2)、货物包装方式:

纸箱+托盘

(3)、货物常规尺寸重量及包装:

a.电池片包装方式:纸箱+托盘

单件重量240~300kg,最大尺寸≤1000mm*1000mm*1000mm;

常规外包装尺寸约:1000mm*2000mm*600mm、

b.太阳能电池板包装方式:纸箱+托盘;

单件重量500kg左右,常规外包装尺寸约为:

1700mm*1140mm*1150mm;;

(4)、运输基本要求:

箱式货车或平板车(可开蓬车辆运输,需确保防雨、防潮、防碰撞)。投标人应负责货物上车之后在车上(运输工具)实施的包括但不限于:捆绑、搬挪、加盖防雨帆布及整固等一切行为,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风险及损失(如人员意外伤害、产品毁损等)。

(5)、运输途中严禁货物受潮、淋雨、碰撞,并小心运输、装卸。

五、投标单位应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者其他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组织。

2、投标方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3、投标方须是专业的物流企业,具有公路运输经营的相关资质,持有有效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件。

4、具备运输风险防范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拥有货物丢失、损害等相关保险,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

5、运营车辆均投保财产险、车上货物险等险种,且单车车上货物险的保险额不低于二十万元人民币。

6、提供7×24小时服务,具有流畅的信息沟通渠道。

7、能开具国家认可的运输业发票(可抵扣)。

8、本次招标不接受两家及以上运输商联合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莞南玻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