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财经正文

光伏玻璃市场供需走向平衡!福莱特2023净利润同比增长30%

2024-03-27 09: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莱特光伏玻璃光伏业绩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福莱特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受益于新增产能释放和光伏行业蓬勃发展的影响,营业收入再创新高。

2023年福莱特营业收入达到2152370.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21%。同时,由于部分原材料成本压力得到缓解及市场供应逐步平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淨利润有所提升。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969.0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本集团的总产能为20600吨/天,安徽四期项目和南通项目,总计日熔化量9600吨/天,预计今年点火运营。同时,本集团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建设光伏玻璃窑炉,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对光伏玻璃的需求。

资料显示,福莱特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各种玻璃产品,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 福莱特的主要生产设施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以及越南海防市。福莱特主要向中国、韩国、印度、土耳其、美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等的客户销售玻璃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莱特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业绩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