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杜邦帝人推出最新一代聚酯薄膜高性能环保背板

2014-08-13 13: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背板光伏背板企业杜邦帝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公司携手开拓中国市场

“中国可再生能源储量仅次于美国,位于世界第二位。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技术得到大规模商业化应用,具备与常规电源竞争的基础。”国家能源风能太阳能仿真与检测认证技术重点实验室、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向记者介绍说。“2050年,中国光伏装机目标10亿kW,光伏装机比例为25.38%。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电力将成为主流能源。”

正是基于对光伏产业的长期看好,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光伏产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光伏背板的上海巨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巨科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浙江巨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跨区域的战略合作联盟。

“凭借上海巨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行业资源积累,巨科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良好的社会关系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浙江巨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的优势。我们已经为杜邦帝人太阳能背板在国内的市场开拓做了最充分的准备。”罗子贵说。

而对于背板的营销策略,罗子贵也胸有成竹,“我们不仅强化与光伏组件厂商的合作,还将开展与光伏电站投资方的合作,协助国家有关部门推动中国背板行业标准制定及环保背板产品认证,积极参与国家规划的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强化与地方政府的具体项目的合作。此外,还将充分运用展会、研讨会、媒体等平台向业界人士推介杜邦帝人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光伏背板”。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光伏产业的最终目标是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能实现电能平价上网,因此,任何PV光伏背板的性能必须与其生产成本来一起评估——如果不能满足光伏产业的成本效益目标,性价比高的背板及组件终将被市场淘汰。

“采用低成本高性能的聚酯制造的全PET背板,不仅满足目前全球最高的工业标准,在长达25年的时间内为光伏组件提供良好的保护,而且在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下杜邦帝人的全PET背板保持了卓越的性能、不污染土地和地下水,能够很好地实现绿色的成本控制。”罗子贵说,“目前巨科电子正在携手杜邦帝人公司全力推动其背板应用,相信凭借我们三家公司的通力合作,势必将杜邦帝人太阳能背板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好更快的推广到中国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背板查看更多>光伏背板企业查看更多>杜邦帝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