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聚焦突破 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4-01-29 10:02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光伏胶膜光伏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董事长茹正伟在新年致辞中全面回顾了各事业部市场拓展、各新基地投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过去一年中公司在精益生产、研发创新、组织架构优化、激励方案革新、人才梯队建设和品牌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向同舟共济的投资人、合作伙伴,向坚守奉献的员工及家属表示感谢。

表彰优秀

会上,公司对过去一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董事长茹正伟及相关高层领导分别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并对获奖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同时期望他们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凝聚全员力量,为公司发展再创辉煌。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29100057.png

员工风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年在奔波忙碌中悄然离去,祝福与希冀如滚滚春潮,将我们载入崭新的春天。正如董事长茹正伟所言,我们有幸身处在这个确定性极强的新能源行业里,应倍加珍惜,迎难而上。未来,全体百佳人将拿出“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的魄力,坚定信心、不懈努力,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持续创新、拥抱变革,与合作伙伴携手穿越行业周期,为构建新型产业链生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百佳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