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成功亮相Intersolar 2014北美展会

2014-08-04 13:29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Inter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7月8-10日,正泰电源系统参与了在旧金山举办的Intersolar 2014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为期三天的展会云集来自74个国家超17000位观众及530家参展商。正泰电源系统会上展出了新一代的北美专用逆变器,包括3/4/5kW-UL单相机和14/20/23/28kW-UL三相机等产品,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响和一致好评。

其中,正泰电源系统展出的三相机23/28KW-UL引起了来访客户浓厚的兴趣。该系列产品通过NRTL认证,符合UL1741,IEEE1547,CSA-C22.2NO.107.1-01等规范;另外产品集成了AFCI功能,符合UL1699B以及UL1998等规范。在成本效益上可取代集中式逆变器,具有节约系统平衡成本,高收益表现以及模块化设计构造的特点。该系列逆变器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8.6%,CEC效率98%;支持300-900V的宽直流配置范围以及双路MPPT的设计,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收益。拥有出色表现和行业领先的团队,你值得信赖!

在近几个月,正泰电源系统为美国的各大学校成功安装了逆变器,其中JamesSchool环境为沙漠地带,当地温度超过42摄氏度,设备运行良好。正泰电源系统在全球知名度正迅速提升,今年将进一步扩大在北美市场的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Intersola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