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直击Intersolar South America!上能电气光储实力出圈

2023-09-01 09:12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拉丁美洲最大的太阳能行业盛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拉开帷幕。上能电气针对巴西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等多个细分市场需求,重磅展出多款光伏、储能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参观交流。

1.jpg

得益于充沛的自然资源,以及受持续高涨的电力需求驱动和利好政策加持,南美新能源蓬勃发展。面向巴西强劲的分布式光伏需求,上能电气带来了拥有家电级品质的户用光储系统,内外兼修的SN3.0-6.0HS户用光储逆变器可根据家庭负载情况灵活配置电池容量,同时内置智能直流拉弧(AFCI)解决方案、具备更高离网带载能力,可友好提升家庭清洁能源自发自用率,能够为更多的南美用户带来高发电、低用电成本、强安全体验的绿电生活。

同期,上能电气重磅展出的全新一代SN15/20PT-LV、SN15-60PT、SN75-125PT系列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备受瞩目。该产品系列可灵活兼容各类规格组件,且通过采用高性能导热硅脂、智能温控设计,可确保高温工况下运行不降额,收获更高发电收益。此外搭载EnjoySolar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可更好助力客户省心运维和管理电站资产。

展会期间,上能电气全球大型地面市场应用标杆之一的SP-275K-H1和SP-350K-H1组串式逆变器引发关注。275kW和350kW组串逆变器均拥有12路MPPT、支持大方阵设计、完美适配各类功率组件、具备整机IP66高防护等级等一系列突出优势,可有效满足美洲市场对降本增效、硬核品质的严格要求,为巴西大型地面光伏规模化发展带来优质选择。

极具发展潜力的巴西能源市场,是上能电气不断加码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之一。借助本次展会,上能电气先进的光储技术凭实力出圈,广受本地客户及合作伙伴好评。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完善本地化营销服务网络,加速扩大品牌在南美市场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为全球零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更多专业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