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展会剧透!正泰电源大功率光储新品集结!

2023-05-24 10:10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基地项目陆续落地,2023年也将成为大基地项目大规模并网的一年。大功率、高效率的光储产品成为市场宠儿。正泰电源紧跟光储市场需求,凭借多年的光储经验积累,推出了大功率光储新品-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和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液冷储能系统

POWER BLOCK2.0

高比能

POWER BLOCK2.0液冷系统延续了POWER BLOCK1.0系统极致设计的产品理念,通过高效成组技术,集装箱内Pack布局进一步优化,系统的成组效率提高。整套系统采用工厂内预制化生产,无需现场安装调试。系统运输成本降低,项目占地面积减少,建设周期缩短。

高性能

POWER BLOCK2.0液冷系统采用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多级变径的液冷管道设计,系统级电芯温差<2℃。有效降低系统功耗,提升储能系统的循环寿命及全生命周期内的项目收益。

高安全

POWER BLOCK2.0液冷系统采用全方位全域安全设计,从电芯、Pack、电池簇到系统,构筑了四级熔断及十级电气联动防护措施,快速进行多维度故障保护,有效隔绝火灾隐患;同时该系统采用Pack级消防设计,防护更精准,提升系统安全性。

640.png

320kW

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是专业的地面电站用逆变器,其最大的特点是优秀的散热设计,保证了逆变器在50℃下依然能够满功率不降额,有效避免逆变器削峰,提高系统发电效率。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到45A,超两倍大容配比,能完美满足210组件的满功率输出,降低设备投入成本;其配备的CAN+PLC的通讯方式,毫秒级通讯,完美响应全景监控,方便客户远程运维,节省系统维护成本,

1.png

监控新平台

MatriCloud

今年,正泰电源大放异彩,在推出了户用储能系统Power Leaf之后,紧跟而来的就是大功率320kW组串式逆变器和POWER BLOCK2.0储能系统产品,此外,还同步推出了智慧光储监控平台以及APP。提升了用户对光储系统的参与度及整个系统的利用效率。

2.png

SNEC展会临近,我们将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550展位展出我们的产品,并召开大功率光储新品发布会,把POWER BLOCK2.0液冷储能系统和320kW组串式逆变器正式介绍给大家。

希望所有感兴趣的朋友都能来

N5馆550展位

和正泰电源一起解锁新品

体验监控新平台MatriCloud

参与现场精彩活动赢奖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