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电投黄河水电玉树光伏电站项目即将开工

2014-05-23 15:52来源:PV-Tech关键词:中电投黄河水电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电投黄河水电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青海玉树无电地区独立光伏电站初步设计和现场踏勘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称多县等5县部分无电地区的农牧民将使用上高效节能的太阳能。

据悉,中电投黄河水电公司承建的玉树无电地区光伏独立供电工程建设35016套户用光伏电源和309座独立光伏电站,总计装机容量为21154千瓦,预计明年整个工程全部竣工,为玉树州五县48100户共计142047农牧民解决基本生活用电问题。

据介绍,玉树无电地区独立光伏工程建设的光伏电站309座,装机容量为9950千瓦;光伏户用系统每套320瓦,共35016套。根据实际情况不同,将建设20千瓦、30千瓦、40千瓦、50千瓦、60千瓦和80千瓦,6种规格的独立光伏电站。项目站点分散、施工难度大,都分布在海拔4000米至4500米范围之内。

5月中旬,黄河水电公司已经完成玉树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独立光伏电站工程勘察工作和初步设计工作,预计下月,将进入独立功夫电站的工程施工工作,今年确保大部分站点投产发电,早日让农牧民告别无电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黄河水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