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上能电气新型储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及高效能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2024-03-19 09:46来源:连云港发改关键词:上能电气新型储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江苏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与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储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及高效能光伏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业务涵盖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电能质量治理、电站开发等多个领域。公司设有深圳、无锡、苏州、成都四大研发中心,建有无锡、宁夏吴忠、印度班加罗尔三大制造基地,是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单项冠军制造企业。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新型储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及高效能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计划建设储能系统集成产线、电池模组和Pack智能化产线及储能系统研发与测试平台等,将实现项目企业主营业务的本土化生产,同步在海州区开展分布式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合作。新型储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首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应税销售收入20亿元,高效能光伏电站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平均销售收入8000万元、年平均纳税超1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