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获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奖

2023-09-20 13:55来源: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关键词:黄河水电IBC电池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20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举办的“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活动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本次活动邀请政府部门、业内权威专家、行业协会、电网企业、设计院、光伏领军企业等,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受邀参加,并以N型IBC电池技术荣获本届“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品牌奖”,这也是太阳能分公司连续两年获得“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品牌奖项。

1.jpg

本次N型IBC电池技术评选再次获奖,除了IBC产品的创新表现外,转换效率高、温度系数低、全生命周期衰减小、热斑温度低、弱光响应好、发电量增益高、产品可靠性好、性价比高、外观典雅等优势等多方面指标都经过了评审检验,获得此项殊荣意味着IBC电池技术获得了行业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

2.jpg

在双碳目标加速光伏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及光伏应用场景不断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光伏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持续推陈出新,同时市场对高效率低成本组件产品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国内最早布局N型IBC产品并实现量产的光伏企业,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深耕IBC技术多年,立足于光伏产品必须大规模应用的背景,采用传统晶硅电池设备和常规工艺,设备及辅材国产化程度高,生产成本低,凭借N型电池高发电量、低衰减及IBC外观优势,产品溢价能力强,种类多样,可覆盖光伏全领域市场,黄河公司太阳能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研发、稳保高效,助推光伏行业实现技术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水电查看更多>IBC电池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