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太极实业:子公司十一科技签订16.1亿元光伏电站项目合同

2024-02-21 17: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极实业十一科技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太极实业发布关于子公司十一科技签订重大工程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告显示,近日,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发 来的通知,十一科技与Next Solar Energy Group 签订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曼干地区波普斯基区500兆瓦(一期)光伏电站项目合同》。本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608,590,680元。

据悉,该项目建设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曼干地区波普斯基区,交流侧容量为500MW,直流侧为675MWp。一期内容升压站为500MW,光伏区405MWp。

工程范围:十一科技的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施工区域的施工辅助工程、 光伏组件、箱逆变一体机等设备的安装工程、建筑工程及其他与本工程建设相关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如有):

1)负责配合雇主开展工程整体达标投产验收工作。

2)负责本工程的施工临建(含永临结合)、施工辅助工程、升压站工程、发电设备及安装工程及建筑工程等所有工程的施工与管理;

3)负责本工程所属建设相关的所有工程施工及管理,包括以下工程的施工和管理:施工道路、光伏场区检修道路;支架基础及支架、组件安装;箱逆变基础及安装;35kV 集电线路土建、安装及电缆敷设;升压站建筑和设备的土建及安装;光伏场区接地;负责本项目内的所有设备试验、调试、并网、试运行(不包括建设期间相关手续及 并网手续协调办理);

4)负责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材料卸车、二次倒运(红线内)、清洁、保管及检测验收;

5)负责本工程范围内成品保护、工程质量检测,设备代保管、档案管理等工作;6)自行解决施工所需的水、电、通讯、网络,雇主负责配合工作;7)负责采购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设备(中国境内厂家交付),其余费用如:运输、吊装、报关等均由雇主指定的运输公司承担。 

公告显示,该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时间暂定为2025年12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极实业查看更多>十一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