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拟设子公司涉光伏电站业务

2014-03-28 10:18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关键词:隆基股份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基股份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光伏系统开发、集成与服务公司,该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隆基股份出资占比55%。这是隆基股份继去年积极开发光伏电站项目后,在延伸光伏下游产业链方面的进一步实践。

该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涉及光伏电站投资及EPC业务、光伏电站托管运行和节能及照明改造等。隆基股份表示,此次设立子公司是为了更好的贴近和服务于光伏市场终端,进一步加大公司单晶产品的拓展力度,挖掘国内光伏应用市场的项目开发、系统EPC发包与电站运行维护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