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龙:开拓市场 销售龙头舞起来

2014-03-13 12:05来源:晶龙集团关键词:晶龙靳保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是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没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就失去意义。要千方百计扩大市场份额,让光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要像“有路就有丰田车”一样,企业的目标就是世界上凡是利用太阳能发电的地方,就要有晶龙的产品。

二是抓好产品质量。质量是品牌的基础,更是企业的生命。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客户对质量要求越来越苛刻。抓好产品质量,一方面要提高质量意识。“优质的产品是优秀的人制造出来的”,“好产品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要经常向员工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第二个方面,要实行最严格的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出现重大质量事故,主要责任部门的领导要引咎辞职,对具体责任人进行最严厉处罚。谁砸企业的饭碗,就砸谁的饭碗。第三个方面,忠诚于市场。要严把产品出厂检验关,无论是硅片,还是电池、组件还是其他耗材产品,都要毫无差别地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确实达不到的要向客户讲清楚,必要时进行价格让步,绝不能以次充好、欺骗客户。要以诚信赢得市场。

三是做好品牌宣传。要与主流媒体加强合作,及时把亮点宣传出去。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并要积极参加行业协会、展会及高端论坛活动,传播企业的声音。还要开展企业形象策划和提升活动,建设示范工程。利用一切有效途径,让晶龙晶澳的名字家喻户晓。

四是增强品牌美誉度。坚持把慈善事业做下去,继续开展希望工程和光明工程救助活动等慈善活动,尽最大力量承担社会责任,真心救助弱势群体,为增进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员工对“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企业宗旨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力弘扬“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晶龙人精神。一个员工就是一个企业品牌的象征。通过企业文化熏陶,让每一个晶龙人的身上都体现出晶龙文化特质,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张晶龙文化的名片。实际上,品牌就是一种文化。企业文化做好了,品牌就是自然而然的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龙查看更多>靳保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