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刘汉元、靳保芳、李振国……56位光伏大佬上榜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

2023-04-03 09: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刘汉元李振国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共有69个国家、2356家公司的31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较去年相比,十亿美金企业家的数量减少了8%,总财富下降了10%。中国有969位十亿美金企业家上榜,较2022年减少了164位,但上榜人数仍然位居世界第一。

光伏领域中,通威刘汉元、管亚梅,晶澳科技靳保芳,合盛罗立国,隆基李振国、李喜燕,福斯特林建华、张虹,阳光电源曹仁贤,天合光能高纪凡,德业股份张和君,福莱特阮洪良,信义李贤义等37家企业、56位企业家上榜。

光伏上榜详情见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汉元查看更多>李振国查看更多>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