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海润光伏电站建设热情膨胀 与南方电网签500MW合作项目

2013-12-27 09:11来源:北京商报关键词:海润光伏光伏电站项目地面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抛出签订总投资100亿元的项目消息后,海润光伏在电站建设上的热情不断膨胀。昨日,海润光伏发布公告称,其已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云南省地面电站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拟定由双方合资成立新的项目公司,实施总规模达500MW的两个项目。

据了解,两方的合作项目包括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300MW地面光伏电站、玉溪市易门县200MW地面光伏电站。对于前一项目,海润光伏已与当地政府签订整体300MW的土地租用正式协议,其中一期建设50MW;后一项目的土地租用协议已经谈判完毕并将在近期签署,其中一期建设50MW。

公告中,虽然海润光伏方面表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拓展在云南地区的太阳能电站业务,但同时其承认,上述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建设项目尚未进行立项、可研和审批,项目计划进程等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