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单晶炉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一):十大单晶炉企业

2013-12-17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单晶炉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单晶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单晶炉是直拉法制备硅单晶的关键技术装备,是在惰性气体环境中,通过石墨电阻加热器将多晶硅加热融化,然后用软轴直拉法生长无位错的单晶生长设备。单晶炉所制备的硅单晶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元件和太阳能电池。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单晶炉制造商,仅供参考。

1、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88日,注册资本为85977.0272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光伏设备制造业务为核心、光伏设备与晶体硅生长和晶片业务互补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等光伏设备以及硅棒、硅锭和硅片等光伏产品。

截至2011630日,公司已销售单晶硅生长炉超过2200台,销售多晶硅铸锭炉超过500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炉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单晶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