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十三):十大光伏石英坩埚企业

2013-12-03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石英坩埚企业北极星编辑推荐石英坩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江苏兴亚硅业有限公司

江苏兴亚硅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精密半导体行业、太阳能光伏产业用石英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0亩,已建和在建的厂房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7石英坩埚生产线,能够生产12英寸到24英寸的各种不同直径的电子级和太阳能级石英坩埚,年产石英坩埚超过60000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英坩埚企业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石英坩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