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莞南玻光伏单晶组件通过莱茵TUV最严苛PID测试

2013-11-11 17:18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南玻TUV认证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单晶系列组件近日成功通过了莱茵TUV双85条件下最严苛的PID测试。而早在上半年,东莞南玻光伏的多晶组件也已经顺利通过了TUV的PID测试,这次单晶组件的再一次顺利通过最严苛测试,充分证明了南玻光伏产品拥有过硬的质量,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也依然可以保障正常的功率输出。

东莞南玻光伏负责人表示,PID现象(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潜在电势诱导衰减,是一种因高强度负电压不断通过而使组件性能降低的现象)作为光伏技术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个技术问题,值得重视。因为会影响到光伏组件的长期使用寿命,而且在实际电站等运行过程中并不少见,严重时甚至可以引起组件功率衰减达50%以上,对整个电站功率输出有严重影响,所以必须解决。东莞南玻光伏通过持续的技术改进,目前单、多晶组件都已顺利通过了测试,PID现象不再是阻碍,使其组件更可靠,确保客户能够得到最大收益。

据介绍,东莞南玻光伏在莱茵TUV(台湾)实验室成功通过双85条件下的最严苛PID测试,组件测试前后功率的衰减不超过2%(测试标准为≤5%)。这不仅代表着东莞南玻光伏的单、多晶组件具有优质、稳定和可靠的品质,还标志着产品性能也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关于南玻光伏

南玻集团2005年开始进入太阳能光伏领域,目前已拥有一条从多晶硅、硅片到电池片、太阳能玻璃及组件的完整产业链。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最优的光伏产品,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获取价值。

更多资讯,请登录南玻太阳能企业专题。

更多互动请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查看更多>TUV认证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