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5年始,南玻集团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目前已经打造了一条涵盖太阳能硅材料、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玻璃及组件的完整产业链,从而保证了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最优的太阳能光伏产品。与同行不同的是,我们的多晶硅材料工厂使用的是中国三峡大坝提供的绿色电力,是真正环境友好型企业。

作为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上市公司,中国南玻集团始终秉持节能环保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利用绿色能源, 创造绿色未来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水电之都—宜昌经济开发区,是中国第一家实现全闭环生产的多晶硅厂。主营产品为高纯多晶硅、 高效太阳能硅片、纳米白炭黑。

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坐落在东莞麻涌镇,位于珠江三角"广深港"经济走廊的中部,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桥之隔。公司 主要产品有太阳能原片玻璃,太阳能钢化玻璃,太阳能增透膜玻璃。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东莞麻涌镇,是南玻集团整个太阳能全产业链的末端,专业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其组件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效电池片以及高功率组件。

  • 纯多晶硅

  • 效硅片

  • 效电池片

  • 增透玻璃

  • 功率组件

一. 集团实力雄厚:南玻集团有近30年工业产品制造管理经验,荣誉众多:2011中国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10强、2011亚洲品牌500强、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公司等。过往的光辉岁月以及后续的发展前景,为产品质保提供坚强后盾。
二. 太阳能全产业链:拥有从多晶硅、硅片、电池片、太阳能玻璃到组件的全产业链。目前,国内完整产业链公司还为数不多。
三. 人才队伍培养:管理人员富有经验,关键岗位专人把关。集团开设"南玻培训学院",培养人才。每年招聘含本科以上应届"新生力",通过严格黄埔军训后走上工作岗位。
四. 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宜昌南玻通过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01、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等。东莞太阳能玻璃通过ISO9001、ISO9004、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认证等。东莞光伏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拥有TUV、IEC、CE、ISO、ETL、MCS、CQC、PV CYCLE等多项国际认证和荣誉证书等。
五. 优质原材料:硅片由宜昌南玻生产,原生硅料,拉棒、铸锭,切片质量跟踪。由此高效硅片生产出来的电池片比起外购电池片,性能稳定有保证。 光伏玻璃由东莞太阳能玻璃生产,品质一流,规格多样,是京瓷、三洋等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国内英利、天合、阿特斯的长期供货商。太阳能玻璃以集团下属的河源砂矿为生产基地,原料全程受控,质量稳定可靠。 组件背板采用3M、东丽、台虹、LG等国际知名品牌高端系列。3M背板氟膜厚度38μm,行业内最厚;东丽背板经4000小时双85试验,各项性能未见异常;台虹、LG等均为双层氟膜,台虹背板氟层为业界顶尖杜邦二代Tedlar,氟膜厚度25μm,良好氟膜层确保组件耐候、可靠。 铝边框自行生产,规格多样,可满足不同需求,抗压强度为IEC标准的2倍达5400Pa。原材料、新材料导入以及进料,制度严格而规范,保证可靠质优。

  • >
  • >
  • >
  • >
  • >
  • >
  • >
  • >

中国广州宝洁

广东佛山

中国东莞

德国 Dohma

意大利 San Giorgio

美国 Williams

中国深圳

美国 North California

德国Arzfeld

德国 Wortelstetten

德国 Kalenberg

西班牙 Bilbao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现代玻璃深加工业的领导者。1992年,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

南玻集团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总部位于深圳蛇口,在德国、美国、澳洲、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在深圳、广东东莞、四川成都、天津、河北廊坊、苏州吴江、湖北宜昌及咸宁、四川江油、广东河源、广东英德等地建有大型生产或原料基地;已形成三大完整产业链:节能玻璃产业链、平板显示器件产业链、太阳能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