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固德威蒋德明:中国光伏应用之门即将启幕

2013-10-09 09:4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固德威蒋德明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德威还为分布式系统开发了移动监控系统,用户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ipad等都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地实时进行光伏电站信息的监测。下一步,我们还将实现远程诊断功能和远程修复技术。通过监控系统,不但能看到全球固德威逆变器的运行状况,分析故障和预警,而且可以进行远程修复。

固德威在全球数万个分布式应用案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逆变器选型、安装、技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贯穿电站建设前、中、后期,更好地贴近客户实际需求。固德威自主开发的一套便捷的分布式系统设计软件,客户只要输入屋顶面积、屋面朝向及倾角等数据,软件就会提供最优的系统方案,让客户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蒋德明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