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固德威蒋德明:中国光伏应用之门即将启幕

2013-10-09 09:4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固德威蒋德明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您认为未来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商、投资人收益如何保证?用电业主的积极性如何提高?

蒋德明 现在国家的政策明确,光伏电站的补贴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来源有保证,且措施明确,政策方面已经没有障碍。现在开发商和投资者要关心的是投建的光伏电站是否能发更多的电,电发的越多,收益越有保证,投资回报率越高。如何保证电站更多地发电,逆变器是关键,好的逆变器与差的逆变器,发电量可以差10%以上。固德威逆变器在全球最权威的PHOTON测评中获得双A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球领先行列。在实际应用中,固德威逆变器不管是转换效率还是工作时长,都有优异表现,保证电站有更多的发电。

记者:从贵公司近期的新闻中,我们看到固德威频繁布局分布式市场,请谈一谈贵公司的市场战略走向是什么?

蒋德明:固德威的强项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尤其在分布式产品方面,我们的家用系列全球技术排名位列三甲,商用三相机系列全球技术排名前五位。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有几万个应用案例,其技术能力和品质得到客户乃至竞争对手的尊重。

分布式电价补贴政策的落地,让大家都在研究系统怎样才能多发电,从而赚更多的钱。这对固德威而言是利好消息。固德威逆变器的工作电压范围很宽,发电时间更长,以9月13日我们位于苏州的17KW组串型逆变器为例,上午6点钟就开始工作,到晚上7点左右结束工作,比同类逆变器多发10-15%的电。

固德威逆变器的谐波处理能力非常强。对光伏系统来说,电能质量的优劣非常重要。电能质量的关键指标是总电路谐波变率(THDI),谐波畸变率越小,电能质量越好。固德威逆变器的总电流谐波变率不超过1%,而行业的平均指标在3%,这是我们技术实力的体现。

固德威注重分布式技术和产品创新,例如固德威在全球首发的ES系列储能型光伏离网并网逆变器,该机器智能化集成了逆变系统、充放电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既能实现离网和并网发电功能,又能实现电能的双向流动控制,具备自动和手动切换工作状态的能力。该系统意味着固德威在这款产品上占据了业界的制高点,这缘于我们对市场的前瞻性判断和技术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蒋德明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前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