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肖特助力印度首个聚光太阳能热发电厂成功接入印度拉贾斯坦邦电网

2013-09-26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光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肖特PTR®70集热管

印度首个聚光太阳能项目目前使用的肖特PTR®70集热管在增强现代太阳能热发电厂的发电效率和运行寿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一般而言,热发电厂转化为热量的太阳辐射量越多,整个发电厂的发电效率就越高。肖特PTR®70集热管长4米,金属吸热管内流通导热介质,并由真空层和特种玻璃管包围。由于采用了热膨胀系数匹配的金属封接,肖特PTR®70集热管的玻璃—金属气密件可以应对各种剧烈的温度变化,确保真空环境的稳定性。此外,肖特太阳能公司开发了特殊的涂层,可以传输几乎所有的太阳辐射,损失率极低。总部位于德国的肖特集团不断改进该集热管的设计,加大有效开口长度,从而提高效率。如今,肖特太阳能公司已成为该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向世界各地各个项目提供的太阳能集热管总数已超过100万支。

关于肖特集团

肖特集团是一家跨国高科技集团公司,在制造特种玻璃和特种材料的先进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25年的丰富经验。肖特旗下许多产品在全球同类产品市场中拔得头筹。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家电、医药、电子、光学、太阳能、交通以及建筑行业等。肖特集团致力于凭借高品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成功做出贡献,让肖特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肖特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并大力支持员工、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肖特集团在35个国家建有制造和销售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服务。集团目前拥有约16,000名员工,2010/2011财年全球销售额达20亿欧元。总部位于德国美因兹的肖特股份有限公司是卡尔蔡司基金会旗下的企业。

关于Godawari绿色能源有限公司(GGEL)

Godawari绿色能源有限公司(GGEL)是HIRA工业集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一家旗舰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来浦,2009年成为GodawariPower&Ispat公司(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GGEL的目标是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印度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其主要业务领域是采用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确保人类发展、企业利润和地球环境之间的平衡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热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光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