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比亚迪太阳能 让绿色自由生长

2023-06-05 16:58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生态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气候变暖、能源荒等危机为人类生存敲响了红色警钟。

在6月5日,第50个世界环境日,细数比亚迪太阳能的追光旅程,见证绿色肆意生长的浪漫奇迹。

1.jpg

突尼斯光伏发电项目

气候变化导致的连年干旱,使突尼斯所在的北非地区成为全球缺水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比亚迪太阳能在突尼斯打造了10MW的大型地面电站,为当地提供可持续电能。充足电力为勘测打井提供了条件,进一步改善了当地缺水的局面,让炎热的非洲土地更加清凉。

2.jpg

青海光伏发电项目

在青海省海东市,比亚迪太阳能在起伏不平、沟壑纵横的地面上,打造了20MW大型山地电站。不仅让“风吹石头跑”的不毛之地,变成了绿色能源高地,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还通过光伏发电带动农民增收,助力地方经济绿色发展。

640.jpg

新疆光伏发电项目

新疆突出的荒漠化问题,影响着当地居民的生活。但地广人稀、光照丰富的自然条件,让光伏在此拥有更大发展潜力。比亚迪太阳能在新疆打造光伏电站,不仅能生产清洁电能,又起到了防风固沙、改善生态的良好效果。光伏科技,创造了沙漠变绿洲的传奇。

4.jpg

澳大利亚光伏发电项目

在澳大利亚广阔的平原上,一排排墨蓝色的光伏矩阵正严阵以待,为当地生产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光伏板散发的光与热,让澳大利亚成片的贫瘠土地,又迎来了新的希望。如今,在清洁绿电的加持下,有“晒伤之国”之称的澳大利亚,地下水源被打通,地面长出了青青绿草。

大自然的五彩斑斓,是地球最美的着色,比亚迪太阳能跨越山川湖海,始于光明初心,致力于绘就出一个多彩的世界。

5.jpg

中国河北风光储一体化电站

6.jpg

英国农光互补电站

7.jpg

乌拉圭地面光伏电站

8.jpg

马尔代夫户用光伏电站

抬头望飞鸟

盘旋出门见林木繁盛

这如画般的自然风光

凝聚人们对生态美好的向往

离不开每一个人的长久努力

保护环境,不只是今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