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10.3亿!杭锅拟建年产580台套光热太阳能吸热器、换热器、锅炉等项目

2021-05-12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杭锅股份光热发电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杭锅股份发布公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拟发行可转债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1.1亿元(含本数),且发行完成后公司累计债券余额占公司最近一期末净资产额的比例不超过40%,具体募集资金数额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扣除发行费用后,10.3亿元用于新能源科技制造产业基地(浙江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80台套光热太阳能吸热器、换热器及导热油换热器、锅炉项目),0.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上述项目总投资为103,215.43万元,其中:建筑工程44,554.90万元,设备费35,689.60万元,设备安装、工器具及其运杂费4,057.1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623.21万元。项目拟以公司对西子新能源增资的方式实施。项目建设期2.5年。

据公告,为了适应新时期新能源和产业的变化,公司准备投建“新能源科技制造产业基地”,该产业基地主要生产新能源类、新旧动能转换类和环保治理类三类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锅股份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