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Enphase Energy微型逆变器销售额持续增长

2013-08-08 10:54来源:PV-Tech关键词: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Enphase Energ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型逆变器市场领导者Enphase Energy继续在国际市场获得牵引力,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28%。

Enphase指出,5820万美元的收入一定程度上是由美国之外的销售所推动,在总收入的比例从上个季度的15%左右提高到20%,是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百分比的两倍。

本季度毛利率提高28.1%,创下新记录,尽管该公司继续报告净亏损,但是亏损几乎减半,为480万美元。

Enphase Energy首席执行官保罗·纳西(Paul Nahi)在讨论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来自美国之外的收入大幅增长,超过了总收入的20%。在欧洲,我们在法国的表现尤为强劲,年同比提高超过150%,并且英国日前成为继法国之后第二大欧洲市场。”

主要的国际市场包括加拿大、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和澳大利亚,与仅仅几年前存在显著差异,当时销售主要以美国为中心。

预计增长势头将持续到第三季度,尽管由于向第四代微型逆变器技术的过渡,使得分销渠道降低了其微型逆变器的库存水平,导致需求趋缓。

管理层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收入将达5900万美元至6300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Enphase Energy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