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山亿新能源中标巴彦淖尔市磴口1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2013-06-28 10:4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06月24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中标巴彦淖尔市磴口10MW结合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此次成功中标,对山亿新能源拓展国内逆变器市场,创建国内高端品牌,奠定了又一重要基石。

巴彦淖尔市磴口10MW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经过评标委员会对众多投标单位的价格标、商务标、技术标、及其他资料四方面进行认真比较和评审,最终山亿新能源以领先的技术、雄厚的研发实力征服了现场的评位,在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巴彦淖尔市磴口10MW结合农业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正式启动后,山亿新能源将会向其提供18台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山亿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产品线不断丰富优化。而今,一个占地面积为1878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275平方米,集生产、测试为一体的逆变器自动化生产的二期工厂拔地而起,已经拥有国际一流的4条家用单相、3条商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产线。光伏逆变器产品涵盖1.5KW到1MW,可以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此次,山亿新能源助力巴彦淖尔市磴口10MW大规模光伏电站,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特长,确保后期服务质量,为电站顺利接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9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光伏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20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