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润峰集团成功参加上海SNEC第七届(2013)光伏展

2013-05-28 17:15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光伏发电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光伏盛会——上海SNEC第七届(2013)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简称“SNEC光伏大会”)盛大开幕,润峰集团携“光伏发电”、“锂电储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地产”四大产业板块高调亮相此次展会,并向全球的合作商与投资者展示了公司最新产品及核心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的主力军,润峰集团始终注重加强技术创新,致力于通过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发展,为客户提供高端的产品体验。同时,润峰集团不但注重打造光伏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更是把宣传新能源理念作为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倡导人类珍惜爱护自己的绿色生存空间,起到了很好的社会示范效应。此次展会,润峰集团强势推出三大高端组件产品:其中的260Wp高效组件,是采用润峰最新的RF7技术研发的一款高效组件,组件转换效率达到16.0%以上,并在业界率先实现批量生产与供应;黑色组件,使用黑色背板、黑色边框及黑色硅胶制作,外观更美观、组件反光率更低;双玻组件,采用润峰自主研发的双玻技术设计,透光率大于50%、抗张强度高、发电效率高、使用寿命更长。而且,润峰凭借四大产业链条优势,推出了“光储配输一体化系统技术与应用”、“光电储能智能微网超级家电系统”等高端解决方案,这些新能源产品的利用将为改善全球绿色生存环境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营造现场气氛,畅谈合作交流,展会期间,润峰集团还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的多场互动活动。5月14日下午,举行了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推介会,润峰光伏研究院院长梁兴芳博士和润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杜洪彦博士分别向业界同仁及现场观众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历程及相关产品的应用效益,并演示了高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实物和光影交错的展示手法拉近了普通百姓与新能源产品的距离,让触手可及的光能产品更具说服力和感染力。

同时,为答谢业界同仁与现场观众对润峰集团的大力支持,现场还举行了答谢演出活动。润峰员工精心表演的《年年有余》、《润峰style》等节目,即活泼动感又青春激扬,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演出现场,公司礼仪还向亲临现场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送出美丽的鲜花。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的领导以及来自梅耶博格的CEO皮特先生、Zytech的CEO诸科先生、台湾绿能的林士源总经理等10余位重要来宾接受鲜花并向润峰集团表达了深深祝福和热切期待。5月15日下午,润峰集团又在展会中心区域举行了盛大的鸡尾酒会。酒会现场来宾众多,包括供销链、金融投资等部门的重要客户、合作伙伴等。来自欧洲的国外友商表示,在全球光伏行业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的大背景下,看到润峰集团独特的经营理念,异于常规的发展模式,说明润峰有着超前思维、智慧管理和精英团队,相信润峰必将在新能源企业同行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润峰集团的一系列展示活动,使集团在展会期间集聚了强大的人气,引起了各类新闻媒体的关注和采访,不但为本次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业界人士更深刻的认识了润峰,感受到了润峰集团颠覆式的产业发展模式和别样的企业文化魅力与风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