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将携亮点产品参展SNEC

2013-04-27 11:19来源:北京能高关键词:光伏并网变流器北京能高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全系列的新能源发电关键设备研制,到一体化的系统工程总承包,再到大型光伏电站的项目开发,能高已经成为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及智能电网三大领域,以产品为核心的系统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

能高人专注创新、勇于超越。截至目前共荣膺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近百项;自主研发制造的双馈、全功率风电机组并网变流器功率等级由1.5MW到3MW,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光伏并网变流器功率等级涵盖10kW到2.5MW,并已通过CE、TüV、“金太阳”、低电压穿越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2012年9月,能高再创新高,成功研发的首个兆瓦级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填补了国内空白。

能高以其持续创新的技术优势和臻于完美的质量要求,形成了年产500MW风电机组并网变流器及500MW光伏并网变流器的生产能力。能高的产品应用及工程业绩遍布国内20余个省份及自治区,在山东、在甘肃、在青海、在新疆……在新能源资源富集的中国大地,到处都有能高人的足迹。能高以稳定而高效的设备、精良而优质的工程、专业而卓越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认同、客户推崇的新能源企业先驱!

能高人凭借对绿色能源的执着追求与深度理解,以放眼全球的视野和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从前期的项目咨询;中期的系统设计、产品定制、安装调试、现场施工;到后期的运营维护,唯精唯诚,谦下自处,从善如流,努力探寻一条与众多合作伙伴共赢的阳光之路!

科技兴业,以人为本,汇聚风光力量,播种绿色能源。专业而执着的能高人才团队凝心聚力,以优良品质铸就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一流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变流器查看更多>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