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将携重点产品亮相上海SNEC展会

2015-04-09 14:24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30日,2015年第九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各大光伏企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届时,北京能高将携我司自主研发的重点产品“国内首个兆瓦级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亮相上海SNEC展会,主要对未来水冷型逆变器在大型地面电站中的应用及我方设备技术优势进行系统化的现场讲解及演示。

同时,我司还将对三个新系列展品进行展出,微网变流器系列、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系列、智能防雷汇流箱SCHZ系列。

此次北京能高将继续延续“清洁能源˙绿色优选”的理念,展台整体画面包含了北京能高的业务实力、研发技术能力、以及我司新产品的详细介绍。在这里,北京能高诚邀各位光伏行业人士拨冗莅临,与君共享新能源饕餮盛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光伏水冷型一体化逆变站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