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投资光伏电站 拉动销售

2013-04-07 10:33来源:湘财证券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阳光电源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变流器看客户市场开拓。

目前公司风电变流器收入达到8000万元,毛利稳定在30%,增速达到50%以上,符合预期。公司主要客户是湘电,由于金风科技及华锐风电风电变流器大部分自供,未来市场份额增长主要在联合动力等二线风机企业的渗透。

分布式能源市场启动,上网电价下调或是催化剂 国网11月份发布政策规定电网企业需全额收购分布式光伏发电(6MW以内),但由于补贴回款较慢,或影响市场推广进度,分布式光伏发电将主要集中在工业园区及其他示范性项目;同时,管理层对国内市场救市意愿较强,短期内仍将以大型电站为主,由于未来组件仍有降价空间,上网仍是难题,市场存在观望情绪,如果上网电价出现下调预期,将刺激装机量,拉动国内市场,或是最大催化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