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苏州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荣获CNAS认证

2012-11-01 17: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快可光伏光伏接线盒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快可光伏连接器,接线盒产品目前已获得 EN50521、EN50548、DIN VDE0126-5:2005,UL1703,UL3703,UL6703,UL1741安全认证。快可光伏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光伏组件效能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光伏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公司目前已取得161项专利知识产权,并承担了中国国家发改委、世界银行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等多项技术研发课题,努力打造中国高端太阳能光伏连接控制器领域创新设计的领导品牌!

目前,公司实验室已经陆续接到多家组件企业及相关单位及检测机构委托检验的任务,并与国际、国内多家全球知名光伏组件建立合作关系,立足当今,着眼未来!快可光伏将致力为全球光伏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一流的产品与光伏连接器解决方案,并陆续开发出多款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的光伏智能接线盒及连接器产品,将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快可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