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快可光伏将携新型接线盒亮相SNEC(2012)国际光伏展

2012-05-04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快可光伏SNE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QCSolar),总部位于中国苏州,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控制及连接器系统产品设计、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江苏省光伏组件效能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光伏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合作开发新能源连接器产品,已取得125项专利知识产权,产品包括光伏接线盒系列、光伏连接器系列、光伏线束系列、智能型分布式光伏功率优化器等。产品设计生产质量可靠并通过TUV,UL双认证。

近期,快可光伏宣告,其新型光伏智能接线盒“Smartbox”系列产品研发成功,并正式推向市场。

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搭载的接线盒只具有连接电池板和传输电流的作用,但是,在太阳能光伏系统25年的漫长使用中,经常会碰到诸如烟囱、树阴、鸟粪、乌云、灰尘等遮挡因素影响而大大降低了发电效率同时也增加了火灾隐患,国际权威太阳能光伏专家研究表明,在严重情况下光伏系统有10%的发电面积被遮挡时,最高损失的电量可能高达整套系统的60%;同时即便是没有特殊因素影响,在正常使用环境下,太阳能电站因为各种综合因素影响将造成9%-11.5%的总功率损失,这对光伏系统来讲不但是重大的安全隐患,也使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益大大降低。

此系列产品通过运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搭载基于点对点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监测、分析、功率优化及故障诊断软件平台;应用传感技术远程提取、监测每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运行参数;采用最大功率跟踪与优化技术(MPPT)对单板所处复杂气候环境下的功率进行优化输出;通过互联网及故障分析识别软件,统计、监测、识别故障模型进而排除故障,提高整体光伏发电效率,降低发电成本。可以解决上述问题,从而显著提高发电效率,降低太阳能发电站的能源损耗。

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QCSolar)将于2012年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届时,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首次展出新型光伏智能接线盒系列产品。

公司展位号:E7-65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