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西藏80KW光伏电站修复改造项目顺利验收

2012-10-24 13:5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初,计科公司新承接了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80KW光伏电站改造项目。在经过一期二期工程的施工,目前已经验收完毕。此工程可解决当前机关单位和100户居民基本生活用电,得到业主一直好评!北京市计科能源新技术开发公司隶属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成立于1992年,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开发区核心地带,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计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和利用。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光互补发电和太阳能热利用等领域的产品开发、系统集成、预可研报告编制、工程设计安装等服务。顺利通过了由UKAS/CNAS/IAF/CCCI等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ISO14001:2004/GB/T28001-2001系列证书;获得国家首批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相继承担并完成了国家各部委“七五”“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科技攻关和科技部“863”计划等有关光伏发电技术的多项科技开发任务,在边远地区实施了大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是国家实施西部“送电到乡”光伏电站工程的首批系统集成商,也是青藏铁路太阳能电源建设的承建单位,在西藏青海等高海拔无电地区建设电站百座以上,被誉为青藏高原的“光明使者”。

与此同时计科公司也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承担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银行/GEF、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合作伙伴等国际组织的多项研究课题任务,是国家发改委/世界银行项目首批选中的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