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中清光伏Qnsolar精彩亮相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

2024-03-28 09:17来源:中清光伏关键词:中清光伏光伏组件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比卢规模最大的光伏行业展会

当地时间3月19-21日,2024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SOLARSOLUTIONS AMSTERDAM)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荷比卢规模最大的光伏行业展会,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在2023年吸引了超过17000名行业人员参展,影响力辐射整个欧洲。

中清光伏Qnsolar携多款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高效光伏组件产品亮相E23展位,助力欧洲清洁能源转型。

深耕欧洲 广受认可

荷兰是欧盟国家中光伏发电占比最高的国家,至2023年底,荷兰光伏装机量已达17.6GW,2024年,荷兰新增光伏装机量预计将达5.52GW。其中分布式光伏是荷兰新增装机规模增长的主力军。

中清光伏Qnsolar长期深耕欧洲市场,以高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欧洲广大客户的认可。本次展会带来了主打产品——先锋系列N型TOPCon高效组件,以及备受欧洲分布式光伏市场青睐的全黑组件,既有TOPCon的技术优势,又诠释了光伏美学。展会现场中清光伏Qnsolar展位获得众多客户青睐,驻足交流,中清光伏Qnsolar的专业团队在现场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光伏解决方案。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清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