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每吨40欧元!荷兰拟大幅提升太阳能电池板回收费用

2023-10-09 14: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回收光伏组件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海外媒体报道,7月1日,荷兰关于太阳能电池板回收的立法发生了变化,要求向荷兰客户出售太阳能电池板的进口商每吨支付40欧元(合42.5美元)的回收费,比之前每吨6.5欧元的费用大幅增加。

光伏组件进口商需要在2025年之前向荷兰非政府组织OPEN基金会支付这笔费用。

荷兰Stichting zone - energy Recycling (ZRN),该组织与OPEN基金会合作,其相关负责人指出费用上涨产生的资金将用于资助一个担保基金,该基金将“在市场出现冲击时吸收冲击”。

截至上周末,ZRN收集了太阳能利益相关者对该基金的初步想法的反馈,并计划“很快”公布公众咨询的结果。在该机构将他们的建议提交给OPEN基金会之前,还将有一轮允许利益相关者提供进一步的反馈,OPEN基金会将做出最终裁决。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在2016年表示,预计到2050年,累计光伏废料将超过780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回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