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丨一道新能携手荷兰VDH Solar签署组件分销协议

2023-06-28 14:42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携手荷兰VDH Solar在德国慕尼黑签署组件分销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启在荷兰光伏市场的新征程。

欧洲光伏市场发展起步较早,荷兰是欧洲最大的光伏市场之一。据研究机构统计,截至2022年底,荷兰光伏装机总量为18GW,2022年实现了新增装机容量4GW,其中主要为分布式光伏。得益于极具性价比的物流成本,荷兰作为欧洲光伏市场的中转地,将绿色能源产品带到了欧洲区域内的其他周边国家。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628144116.png

荷兰自然资源相对匮乏,在能源危机及“碳中和”目标的双重影响下,当地政府出台了诸多激励政策,使得光伏市场成为了能源结构转型的发展蓝海。VDH Solar是荷兰知名的光伏产品贸易商,主要经营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安装系统及相关配套服务,拥有丰富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以及便捷的运输网络。

近年来,作为发展成熟的光伏市场,欧洲区域连年保持着高速增长,N型产品以其最优性价比的特性越来越受到客户青睐。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积极践行“出海”战略,随着公司在德国、荷兰等欧洲光伏市场的深入布局,夯实全球化营销体系的同时,会将越来越多的N型高效组件产品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