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天华新能源为阿尔及利亚首家光伏企业提供技术培训

2012-09-17 17:3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天华新能源光伏培训光伏技术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北部,国土面积位居非洲前列,沙漠面积占整个国土面积五分之四以上,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欧盟针对中国的“单反”以及欧盟预计投资4000亿欧元整合开发非洲撒哈拉地区太阳能的“沙漠技术工业计划”,无疑为阿尔及利亚光伏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得天独厚的国际环境。

作为阿尔及利亚及北非地区首家光伏企业,Condor Electronics公司“组件新厂整体解决方案”是天华新能源第一个境外技术服务项目。天华新能源为了满足Condor Electronics公司个性化的晶体硅组件生产要求,从去年开始就着手为其提供厂房解决方案、生产线解决方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原材料解决方案、工艺技术支持方案等。

9月10日,该公司的多名技术人员来到常州天华新能源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技术培训。此次培训班是该项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参加培训的学员是从阿尔及利亚全国范围选拔的优秀工程师。该合作项目也得到了阿尔及利亚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天华新能源将秉承一贯的严谨治学态度,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此外,天华新能源还将派资深培训工程师到阿尔及利亚企业现场,对现场各环节进行全面评估,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技术疑难问题,长期提供完善的后期技术支持服务,为阿尔及利亚光伏产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培训查看更多>光伏技术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