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赛维LDK加州太阳能光伏项目获国家发展银行15年期项目贷款

2012-01-05 10:29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赛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垂直一体化光电产品制造商赛维LDK宣布,国家发展银行("CBD")已批准一项对赛维LDK的15年期项目贷款。该贷款将用于两座共计8MW太阳能光伏发电厂。这两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位于美国加州,为赛维LDK全资拥有。

同时,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还批准向KDCSolar所承包的两座位于新泽西安装量达14.7M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15年期买方信贷。另外,国家开发银行还批准了一项对项目工程总承包商SolarPower(赛维LDK拥有其多数股权)的为期两年的建筑融资。

赛维LDK首席执行官彭小峰说道:"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信贷不仅满足赛维LDK光伏项目的融资需求,更满足了客户端的融资需要。满足融资需求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赛维LDK光伏组件的销售、扩大工程总承包业务。有了银行的支持,赛维LDK将继续扩大海外自有项目的发展、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并维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实现买卖双方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