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莫哈维聚光光伏电站正迅速升温

2011-11-17 11:3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莫哈维光伏聚光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莫哈维沙漠光伏工程如今在加州开工已两月有余,,目前,该聚光光伏电站工程,正在加州的圣贝纳迪诺迅速升温。

Abengoa称,已经和19家美国设备商签署了合同,据要求为工程建设提供设备供应和服务的总数统计,这些设备有超出80%来自美国方面。

目前,工程现场的工人已达81人。Abengoa相信通过这个工程,将带来1000个直接和1000个间接的工作职位需求,如今已提上议程的就达到2014个。一旦完工,预计工程将足够满足54000个中等家庭的需求。

由RamJack光伏方案来指导建设整个光伏系统的基础部分,而Sukut施工公司则负责管理整个建设过程。工程经理NathanRitter表示,“最近的经济滑坡对我们的业务多少有些冲击,某种程度也影响了我们员工工作的状态,但莫哈维工程2012年将会使我们的营业额提升15%,工程迄今为止,我们已新进聘请了约30位施工领域的专业人才。

Abengoa目前在其西班牙本土有393MW的光伏项目正在运营,然而,它在世界各地的光伏工程也已达到1,010MW。莫哈维光伏电站将成为Abengoa第16个聚光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哈维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