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发布8月份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2011-07-21 11:35来源:i美股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晶硅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本周三提交公告,将于北京时间2011年8月15日上午10:30在上海闸北区江场三路36号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将进行下列主要事项:

—审议2010财年财务报告和公司董事长和CEO做的相关报告;

—投票表决对退任董事EryingJia的再次任命和授权董事会确定其薪酬;

—投票表决对YongLiu的董事任命和授权董事会确定其薪酬;

—其他事项。

2011年7月11日收盘后持有晶澳太阳能普通股的投资者享有本次股东大会的投票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晶硅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