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0年欧洲太阳能展即将在瓦伦西亚举行

2010-09-06 14:52来源:索比太阳能网关键词:太阳能展瓦伦西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6日至9日,2010年欧洲太阳能展瓦伦西亚太阳能光伏展将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瓦伦西亚展览中心举行。这次展会有很多中国企业参加,可以看出中国在可再生能源和绿色环保上的高度重视。

  欧洲光伏展(EU PVSEC)始于197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专业展会,EU PVSEC每年在米兰、维也纳、慕尼黑、巴黎、巴塞罗那等欧洲各国城市巡回举办。欧洲光伏太阳能展以其专业权威、规模盛大和优秀的展示效果,吸引着全球的太阳能企业,成为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展会现场展示欧洲乃至世界上太阳能以及新能源的最新技术及市场发展前景。对于中国企业开拓欧盟市场,定位未来国际市场将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展会同期举办的欧洲太阳能光伏研讨会,也是光电领域的最重要最前沿的国际会议。

  据主办方WIP介绍,展会每年举办一届,这次参展范围从光伏模,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光伏玻璃,光伏原材料等,都是太阳能领域的高尖端技术。

  太阳能(Solar),一般是指太阳光的辐射能量,在现代一般用作发电。自地球形成生物就主要以太阳提供的热和光生存,而自古人类也懂得以阳光晒干物件,并作为保存食物的方法,如制盐和晒咸鱼等。但在化石燃料减少下,才有意把太阳能进一步发展。太阳能的利用有被动式利用(光热转换)和光电转换两种方式。太阳能发电一种新兴的可再生能源。广义上的太阳能是地球上许多能量的来源,如风能,化学能,水的势能等等。

  展会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太阳能既是一次能源,又是可再生能源。它资源丰富,既可免费使用,又无需运输,对环境无任何污染。为人类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使社会及人类进入一个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的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展查看更多>瓦伦西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