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海外直击 | 闪耀千岛之国 英利发展亮相第九届印尼国际太阳能展

2024-03-07 16:48来源:​英利发展关键词:英利发展光伏组件印尼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月5日,第九届印尼国际太阳能展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顺利召开,英利发展携PANDA3.0系列新品隆重登场,为印尼这座千岛之国带来更丰富的多样化光伏应用解决方案,为印尼光伏能源市场发展注入持久活力。

作为东盟第一大国,近年来国内居民用电量不断提升,但印尼电力地区分布严重不平衡,仍有超过4%的家庭没有通电,多个地区存在缺电、少电情况。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充足的太阳能资源为印尼光伏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土壤。近年来,印尼政府启动多个太阳能光伏部署计划和项目,计划到2030年新增4.7吉瓦的光伏装机量。

1.jpg

英利发展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的PANDA 3.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PANDA 3.0 TOPCon电池技术、超主多栅(SMBB)技术、低温无损激光切割技术、半片电池技术等高效产品技术,在组件性能、组件功率和发电性能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其中PANDA 3.0系列矩形片产品及轻量化全黑组件,组件功率分别达到620W和455W,基于N型TOPCon技术优势,具备更低的衰减、更优异的双面发电性能、更好的高温发电性能及弱光发电性能。

2.jpg

英利发展PANDA 3.0系列组件已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基础认证以及盐雾氨气、LeTID、沙尘、抗PID、动态荷载等多种差异化认证,可在高温、高湿、强紫外线气候下避免组件的金属部件腐蚀和材料恶化等问题,更加契合东南亚市场气候特点,为客户带来更安全、稳定、高效的发电体验和更高性价比的投资回报。

3.jpg

通过印尼国际太阳能展,让更多人了解并认可了英利发展的绿色理念和组件产品,成为英利发展布局东南亚,迈向全球市场的重要契机。英利发展将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精诚合作,立足低碳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高效、可靠、稳定的光伏能源,让清洁绿色之光照亮世界每一片土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发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印尼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