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欧盟第25届PVSEC:光伏人士齐聚瓦伦西亚

2010-09-07 10: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欧洲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25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今天开幕,今年的活动预计将吸引超过4500名会议代表和大约40多万观众参加展会。
  
  这个世界光伏会议将汇集三个最重要的全球性科学和战略光伏会议:第25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暨展览会,第36届美国电机及电子学工程师联合会光伏专家会议和20亚洲/太平洋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
  
  会议计划包括介绍:
  
  高效光电和超高效率光伏
  晶圆的硅太阳能电池及材料技术
  薄膜太阳能电池
  光伏系统部件
  光伏系统
  光伏大规模部署
  
  本次展览展出的参展商总数超过瓦伦西亚在展销会会场大厅面积,总占地800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并向全球光伏观众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欧盟执行主任彼得PVSECHelm表示,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并努力使之成为欧盟最大的PVSEC展会的一次。我们相信,第25日届欧盟PVSEC/WCPEC-5将推出新思路,将有力地推动全球科学界以满足光伏产业的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洲光伏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