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横店东磁:截至2023年底具备14GW电池、12GW组件产能

2024-03-12 11: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横店东磁光伏组件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横店东磁发布业绩报告称,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21亿元,同比增长1.39%,归母净利润为18.16亿元,同比增长8.8%。其中,光伏产业全年实现收入127.77亿元,盈利同比接近翻番,实现总出货约10GW,同比增长24.27%。

报告期内,横店东磁立足“电池组件一体化+下游电站开发建设”的发展定位,为客户提供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和集中式电站用的高效光伏产品以及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也会适当开发下游电站的投资建设。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光伏产业具有年产14GW光伏电池、12GW光伏组件的内部生产能力。

在产能端,横店东磁采用轻资产扩张策略,在四川宜宾、江苏连云港、东南亚等地区加大产能布局,新增落地6GWTOPCon高效电池和5GWTOPCon高效组件,在建2GWTOPCon高效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