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华晟与巴基斯坦知名太阳能公司AE Powe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2 09:37来源:华晟新能源关键词:华晟新能源异质结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晟新能源与巴基斯坦知名太阳能公司AE Powe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华晟在该国的独家分销及服务商,AE Power将与华晟新能源精诚合作,为巴基斯坦太阳能市场提供领先的高效异质结技术及产品,助力当地绿色能源产业焕发蓬勃生机!

1.png

巴基斯坦拥有庞大的电力消费需求,是华晟布局全球,特别是南亚区域的关键市场之一。AE Power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引进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将为华晟在巴基斯坦地区推广异质结产品提供强有力支持。随着“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深入推进,华晟将继续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巴基斯坦基础建设,持续创新为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png

作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供应商,华晟拥有20GW高效异质结产能,迄今为止,已向全球40多个国家提供了超过4GW异质结产品,助力各国太阳能项目高效运行,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基于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华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太阳能科技公司,推动高效异质结产品在全球的广泛应用。

华晟巴基斯坦及中东地区销售总监Rana Farhan在签约现场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巴基斯坦市场和客户需求,以高效可靠的异质结产品、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和技术方案,实现中巴企业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晟新能源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